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香煎美國穀飼豬排伴草莓沙沙 (Kit Mak)

香煎美國穀飼豬排伴草莓沙沙
Seared American grain-fed pork chops with strawberry rustling


香煎美國穀飼豬排伴草莓沙沙

材料:
美國穀飼連骨豬排 2塊
鹽 少許
黑椒碎 少許

沙沙醬材料:
紫洋葱 1/4個
蒜頭 1粒
士多啤梨 2粒
新鮮薄荷 少許
鹽 少許
黑椒碎 少許
特純橄欖油 1茶匙
黑醋 1湯匙

做法:
1. 先將美國穀飼豬排洗淨,抹乾,兩面撒上少許鹽及黑椒碎。
2. 生鐵鑊放多一點油,燒熱鑊,放入豬排,以中至大火煎至兩面金黃。
3. 將整盤豬排,放入已預熱的焗爐,以210度焗6-8分鐘。
4. 將紫洋葱切碎,1粒蒜頭壓碎,士多啤梨切碎,薄荷切碎,放入碗內拌勻。
5. 下少許鹽、黑椒碎、橄欖油及黑醋調味,拌勻。
5. 將焗好的豬排取出,靜置一會,淋沙沙醬在豬排上,上桌。



廚師: 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《Kit巡廚房》 第15集.香煎美國穀飼豬排伴草莓沙沙
減肥的女生都盡量少吸收糖,這道美國穀飼豬排,配上特製的沙沙醬,用多種切碎食材拌勻­,以士多啤梨天然甜果糖及黑醋香味,代替糖調味使用,低GI,亦能帶出豬排肉香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