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牛肉 牛扒 牛骨 食譜影片 Beef Recipe Video



健康均衡的飲食所含有的各種營養素之中,有一大部份由瘦肉所供給。瘦肉平均只含7%的脂肪,是目前幾種最佳低脂肪食物之一。同樣的瘦肉中所含有的膽固醇也根低,例如:蛋的膽固醇含量就比相同重量的肉要多出六倍有餘。牛肉的營養含量:

【鐵質】含量最豐富牛肉、雛牛肉是健康均衡飲食之中屬於鐵質含量最豐富的食物。

【鋅】可以協助人體吸收利用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,並且可以加速傷口癒合。瘦肉是鋅的主要來源,只要正常的食用牛肉,雛牛肉就可以供給人體每天所需鋅的三分之一以上。瘦肉是鋅的主要來源之一。

【維他命B群】有利於人體吸收及利用食物中的各種營養素。肉中可以提供菸鹼酸(Bl2)、核黃素(B2)和thiamin(B1)"等三種維他命B。

【蛋白質】可以供給構成人體姐織所需的氮和氨基酸。一百公克重的瘦肉就可以供給人體每天所需蛋白質的一半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