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西班牙蔬果凍湯



西班牙蔬果凍湯
材料
番茄(切粒) 500克、小青瓜(切粒) 55克、西芹(切粒) 100克、甘笋(切粒) 200克、清水 1/2杯、特醇橄欖油少許、鹽適量、檸檬半個

調味料:鹽/胡椒碎各適量,喼汁 2茶匙,香草碎 1/2茶匙、檸檬(榨汁)半個

1.番茄、小青瓜、西芹、甘笋放攪拌機內,加清水和調味料,以高速攪拌 15至 30秒。
2.杯邊用檸檬抹勻,再蘸上鹽。
3.將( 1)倒入杯中,滴上特醇橄欖油,加上檸檬片作裝飾。

貼士
1.攪拌時不可攪拌太久,以免溫度上升影響味道。享用前放入雪櫃會更滋味。
2.夏天流汗多,要補充水份,但不想飲湯飲到大汗叠細汗,不如學做一個凍湯吧!連火也不用開,還可以支持低碳環保生活!

主題:西班牙蔬果凍湯 - 夏日甜酸清涼菜系列
廚師:Max Wu (資深烹飪導師)
菜式:難度:★★☆☆☆
材料:番茄,西芹,小青瓜
日期:2011-06-04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