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高力豆沙 (吳日言)

she tastes - Yan 吳日言 - 高力豆沙


材料:
蛋白 2個
麵粉 4湯匙
粟粉 1湯匙
豆沙 適量
糖霜 適量

做法:
1. 豆沙蓉搓成圓粒。
2. 蛋白打至發泡企身,再用篩篩入麵粉粟粉混合物,用匙羹輕輕拌勻
3. 燒熱半鍋油。用匙羮舀起蛋白,放入豆沙粒,再加上蛋白,然後慢慢下鑊,用滾油將蛋白炸至金黃色,盛起,灑上糖霜。

西式甜品材料價錢不菲,製造過程一不留神便要承受失敗的惡果。我會選擇到餐廳享受一片蛋糕,既不費氣力而且有一定水準。雖然我對整甜品沒太大興趣,但自從我學會整“高力豆沙” 後,實在按捺不了和大家分享,因為製造過程,簡單、方便、實惠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