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朱古力牛角包 (馮美基)

朱古力牛角包


材料
急凍酥皮25厘米x25厘米 一包
牛油(放軟) 兩湯匙
牛奶朱古力 20克
蛋黃 一個

步驟一 加工酥皮
■急凍酥皮解凍至室溫,在工作䒷灑上麵粉,然後用木棍轆壓酥皮,力度要平均,然後在酥皮上塗點牛油再對摺、轆壓,把酥皮壓成原有的厚度。

步驟二 分四等份
■對疊酥皮再切半,再分成四份12cmx12cm的三角,緊記,工作䒷上要灑上足夠的麵粉,免酥皮黏在䒷上。

步驟三 包朱古力餡
■在三角酥皮上鋪朱古力餡料,三角尖位對出,慢慢把酥皮捲起成長條狀,動作要慢,小心弄破酥皮皮,然後在末端扭轉成牛角狀。如想口感甜一點,不妨改用白朱古力。

步驟四 焗盤掃牛油
■焗爐預熱至攝氏220度,同時間,在焗盤上掃牛油,逐一放上牛油包,每個牛角包要預留空間擺放,別貪方便一次烘焗多個。

步驟五 烘焗10分鐘
■排放好牛角包後,在包上掃上薄薄的蛋黃漿,放入焗爐內烘焗10分鐘至金黃色即可,趁熱享用。

馮美基 May's Kitchen - 朱古力 牛角包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