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忌廉雜菜長通粉 (馮美基)

忌廉雜菜長通粉
Penne pasta with Vegetable and Creamy Sauce


忌廉雜菜長通粉

材料:
蘆筍(切段) 150克
水 2公升
鹽 1茶匙
長通粉 250克
橄欖油 1湯匙
蒜頭(剁茸) 1茶匙
車厘茄(切半) 8粒
車打芝士 75克
忌廉 150毫升
即磨黑胡椒 少許
海鹽 少許

做法:
1.大鍋猛火煲滾水,下鹽,加入長通粉煮至彈牙,約10分鐘,瀝乾。保留兩湯匙煮長通­粉水,備用。
2.蘆筍放入鍋汆水30秒,取出後立即浸入冰水中,瀝乾待用。
3.燒熱油鑊,大火炒香蒜茸,加入車厘茄略炒,加入芝士、忌廉和煮長通粉水煮溶,放入­蘆筍和長通粉炒勻,撒上黑胡椒及海鹽調味,上桌。

貼士:
蔬菜款式可按喜好配搭。
這道通粉用上紅色的車厘茄,綠色的蘆筍,顏色豐富鮮豔,除了賣相好,也十分好吃,非常­健康!



廚師: 飲食男女 May姐食譜《美基123》第一百四十六集 忌廉雜菜長通粉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