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意大利肉腸寬條麵 (Ricky Cheung)

意大利肉腸寬條麵
Italian Salsiccia pasta



意大利肉腸寬條麵

準備時間: 20分鐘
製作費用:$65

材料 Ingredients(一人分量)
意大利肉腸: 100克
蒜頭(切片): 2粒
車厘番茄(切角): 2粒
雞湯: 100克
牛油: 40克
羅勒葉: 2克
寬條麵: 100克

做法 Steps
1.用小刀將肉腸外皮開,取出腸肉,備用。
2.平底鑊下少許橄欖油,放入蒜頭炒至金黃色。
3.加入腸肉炒香。
4.再放入車厘番茄、雞湯、羅勒葉及牛油,煮滾後熄火待用。
5.寬條麵用大滾水烚至 7成熟,撈起後直接放入肉腸湯汁內,開大火煮至收汁即成。

貼士
1.意大利生肉腸 Salsiccia可在 city' super購買。
2.可用其他意粉代替寬條麵。

飲食男女 第874期 Ricky's home cooking 意大利肉腸寬條麵
意大利人除了做 pasta出色之外,做香腸都很耍家。
今次小弟用了一種名叫 Salsiccia的意大利生肉腸來做一道 pasta。這種香腸的最大特色就是香料味重,味道偏濃,用它煮 pasta,香到隔籬枱都聞到。

廚師:Ricky Cheung
13歲入行, 96年晉升至灣仔萬麗海景酒店 Scala的行政總廚,擅長炮製新派歐陸菜。
現任灣仔歐陸私房菜館 Le Mieux Bistro主理人。
經常於媒體曝光,是料理界明星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