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泰國雞腳沙律 (Felix)

泰國無骨雞腳沙律
Thai Chicken Feet Salad


泰國雞腳沙律

材料
泰國無骨雞腳 250克、鹽/紅辣椒碎/青辣椒碎/芫荽碎/青檸汁/香芹葉各 1湯匙、水 400毫升、魚露 2湯匙、糖 1/2湯匙、車厘茄 4-5個、洋葱絲半個

做法
1.雞腳切細件。車厘茄開 4份。
2.煲滾水,加鹽、雞腳,以大火烚 5分鐘備用。
3.盅中加紅辣椒、青辣椒、糖、魚露、芫荽碎,舂碎成汁料備用。
4.碗中加入雞腳和洋葱拌勻,加入汁料再拌勻,再下車厘茄、青檸汁和香芹葉拌勻即成。

貼士
買不到已處理過的泰國雞腳,可以用鮮雞腳代替,但要烚 30分鐘才可以使用。
很多人都對雞腳沙律的汁料又愛又恨,愛它惹味又怕它太辣,那自己整便可以調校辣度了!



主題:泰國雞腳沙律 - 甜辣泰國菜系列
廚師:Felix (著名化妝師,澳門烹飪節目主持人)
菜式:難度:★★★☆☆
材料:泰國無骨雞腳,紅/青辣椒碎,魚露
日期:2011-07-27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