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新薯釀大蝦

新薯釀大蝦


新薯釀大蝦

材料
新薯(洗淨) 4個、大蝦 4隻、車打芝士 1 1/3片、鹽/橄欖油各適量、 Cajun粉 1茶匙

做法
1.大蝦去頭殼挑腸,灑少許 Cajun粉,抹勻備用。
2.新薯用去芯器挖空中心,放入加了少許鹽的滾水中,烚 10分鐘備用。
3.大蝦由尾開始塞入新薯中,在薯面鋪上 3塊芝士片,灑少許鹽和 Cajun粉,再淋少許橄欖油。
4.新薯放上焗盤,放入預熱至 200℃焗爐中,焗 10分鐘即可。

Tips
1.大蝦釀薯茸試得多,但將整隻大蝦釀入新薯中,你又試過未呢?造型有點像寄居蟹又像蝸牛,做派對小吃應該會引起賓客一陣熱烈的討論!

主題:新薯釀大蝦 - 海鮮釀菜系列
廚師:Kevin (HOME總廚)
菜式:難度:★★★☆☆
材料:新薯,大蝦,車打芝士
日期:2011-06-09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