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炸蝦片 炸印尼蝦片 炸越南蝦片

眼明手快  6秒炸鬆化蝦片 ( 蘋果日報 )


炸越南蝦片
炸越南蝦片要逐塊放入,見到浮起散開後就要反轉,立即要夾起,全程大約 6秒,千萬不要貪心一次放太多,否則不夠時間逐塊反轉,好易炸燶。

炸印尼蝦片
炸印尼蝦片就相反,每次可以放 6至 8塊一起炸,見浮面散開炸約 10秒就可撈起,如逐塊炸會捲曲得很厲害,賣相欠佳。

叮蝦片
如果嫌油炸麻煩,教多你一個方法,可直接放入微波爐,越南蝦片用大火叮 1分 10秒;而印尼蝦片就用大火叮 1分 40秒便可。

廚師: Source from 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