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香蕉合桃無蛋蛋糕 (Recipe Only)

Harmony Cafe 香蕉合桃(無蛋)蛋糕 簡單易做,熱食更美味。 (NO VIDEO)


材料:香蕉3隻,合桃1/2杯,清奶油1/3杯,原味或希臘乳酪3湯匙,紅糖1/2杯,有機自發粉1+3/4杯,梳打粉1/4茶匙,泡打粉1/4茶匙,鹽少許。

做法:
1) 將清奶油和紅糖在一個大碗中混合。
2) 加入乳酪再用打蛋器輕輕拌勻。
3) 加入己搗爛的香蕉茸拌勻。
4) 將自發粉,連同鹽,梳打粉,泡打粉等先混合。
5) 再分三次輕輕拌入麵糊中,過程中儘量拌入空氣。
6) 完成後加入預先切碎的合桃。
7) 最後,將麵糊倒進8吋的方形或圓形蛋糕模,在已預熱的焗爐中,180C焗30分鐘。注意:出爐後需冷卻10分鐘才可脫模。脫模後放架上再冷卻約10分鐘便可切成塊,用紙在盒中包好,放在雪櫃內,慢慢享用,吃時最好在多士爐內翻熱五分鐘啊!焗製此蛋糕時,室內會充滿了奶油的甜香,本來說已經很飽的朋友們,最後還是會吃一塊半塊 ...



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