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日式咖喱雞煲 (吳日言)



日式咖喱雞煲

材料:
日式咖哩磚 3粒
雞脾 2隻
薯仔 1個
紅蘿白 1條
洋蔥 半個

醃料:
豉油 2湯匙

做法:
1. 將雞脾切件再醃三十分鐘,備用。
2. 薯仔、洋蔥、紅蘿白切小粒。
3. 雞件下鑊炒至半熟,轉小鍋,加水蓋過雞件,慢火煮。
4. 薯仔、洋蔥、紅蘿白略炒後加入小鍋,下咖哩磚,大火煮滾後轉慢火。
5. 大約15~10分鐘用鹽調味即可。

我認為咖哩是一種神奇的香料,會讓人迷上其味道,而市面上有泰式咖哩、印度咖哩、甚至港式咖哩…雖然很吸引,但我得不到母親的遺傳,從來都不嘗試辣的食物,所以錯過了很多美食。之不過,我現在也學會煮咖哩了,是專為怕辣人士以設的口味~日式咖哩。味道帶甜,但咖哩味道甚濃,是怕辣人之選喔!

廚師: 吳日言 愛。入廚 — 日式咖喱雞煲 yanskitchen | May 02, 2010
簡單美味的日式咖喱雞煲

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