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燉雞汁 (肥媽)

自製原味鮮雞汁
Steam Whole Chicken Juice

食好D 食平D | 自製原味鮮雞汁
Source by Youtube from TVBUSAofficial

材料:
新鮮雞 1隻
果皮 1片
紹興酒 少許

做法:
1.新鮮雞洗淨,去除雞皮及脂肪;切去頭尾,斬成4件
2.用飯碗倒轉放入燉盅內,放入雞件
3.加入果皮及紹興酒,蓋上蓋後以小火燉約2小時
4.倒出雞汁後以少量鹽調味即成



食譜/廚師:食好D 食平D (2019) 第4集 - 兒童有營餐
播出日期: 2019.04.04 (四)
適逢兒童節,肥媽特意設計一系列開心「有營」食譜,還有助孩子戒除偏食習慣。
「原味鮮雞汁」用上本地農場鮮雞烹調,無添加藥材成分,大人、小朋友同樣合適進補。洋薏米的升糖指數偏低,阿媽順應健康潮流以這「超級食物」炮製雜菌燴飯,美味指數有增無減。
「牛油果鮮蝦米紙卷」色彩繽紛,賣相吸引。肥媽另採用高纖麥片加入雞肉作餡料,煎焗而成的餃子格外嫩滑香濃!6號今集跟肥媽的「親密」接觸引來錄影廠哄堂大笑,究竟發生何事?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