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風乾火腿薄餅 (Ricky Cheung)

風乾火腿薄餅
Pizza with Parma Ham


風乾火腿薄餅

準備時間:15分鐘
製作費用:$45

Ingredients
(一人分量)
比得包  1片
Mozzarella芝士碎  50克
羅勒葉(切碎)  4克
意粉醬  40克
Gruyere Cheese  10克
風乾火腿  2片
沙律菜  10克

Steps
1.用小叉在比得包的底面各戳上數行小洞,以防在烘焗時發脹。
2.在烤盤上掃上少許橄欖油,放上比得包。
3.將 Mozzarella芝士與羅勒葉撈勻後,撒在比得包上。
4.再放上意粉醬及 Gruyère Cheese。
5.將比得包放入已預熱至 200℃的焗爐焗 5分鐘。取出已焗好的比得包 Pizza,再放上風乾火腿及沙律菜即成。

Tips
可將風乾火腿改為煙三文魚或辣肉腸等材料製作。



廚師: Chef Ricky
飲食男女 第1015期 Ricky's Home Cooking 風乾火腿薄餅
好多老友話,在家動手做薄餅很麻煩,等小弟教大家一個非常方便的做法。
其實可以用現成的比得包來代替開皮做餅底,簡單方便,質感亦近似薄餅的口感。
傳統上做薄餅會先落茄醬再撒芝士,但我改為先撒芝士,令薄餅皮焗好之後變得更加香脆可口,大家一定要試試!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