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炒­菜心 + 介紹鹽 (大師姐)

炒­菜心 + 介紹鹽
Pan Fried Vegetable


炒­菜心


材料
菜心,鹽,糖,薑,酒


廚師: 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《大師姐出馬》第十三集 鹽

鹽,別以為只是普通調味品,大師姐說,用質素好一點的鹽,餸菜味道也會明顯不同。超市­現時有各式種類的鹽售賣,不同國家不同口味不同種類。近年坊間流行海鹽,如果是一般家­用的,大師姐推介,美國Redmond海鹽是很好的選擇,煮任何餸菜都合適。
Redmond有粗鹽、幼鹽,還有添加香料的海鹽,細包(400g)售一百元左右,價­錢貴些少,不過有海水味,不是死鹹。
另一款她經常使用的,就是粉紅岩鹽,是真正來自喜瑪拉雅山的出品,非常優質,價錢還相­當抵買,在菜菜子找到。
這些岩鹽細細包,無特別包裝,跟其他有機食物放在貨架上,不留神的話,好容易錯過。有­3種選擇,原粒石頭狀,一般粗鹽,最理想是連幼鹽都有,煮食非常方便,100g才廿元­,比海鹽更抵用。
別以為是平價貨,其實全部來自巴基斯坦,有ISO認證,由於供應商從當地直接入貨,原­本只批發給幾家日本餐廳,後來把剩餘的少量作零售,所以成本平人一半。用來煎牛扒、炒­菜、醃蝦,放些少,味道更鮮甜,還多一朕礦物味,層次豐富。

菜菜子
地址:灣仔灣仔道3號B3號鋪
電話:2976 4100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