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幻彩玻璃啫喱 (劉寶)

幻彩硫璃啫喱 幻彩啫喱
Broken Glass Jello


幻彩硫璃啫喱

材料:
1)啫喱粉4盒 (櫻桃、藍莓、青檸、檸檬口味各一盒,每盒85克;亦可按照個人喜好隨意選擇啫喱粉口味。)
2)魚膠粉1湯匙
3)煉奶1罐(300毫升)

做法:
1)將4種啫喱粉分別倒入四個玻璃容器內,各加入一杯滾水;分別攪勻至啫喱粉完全溶解。稍涼後,放入冰箱冷藏五小時或以上。
2)分別取出已凝固的啫喱,切成不規則的小塊形狀,平均分佈在一個鋪上牛油紙的13吋x9吋長方盤內。
3)將1湯匙魚膠粉以1/4杯冷水浸開,再注入1 3/4杯滾水,攪勻至溶;再加入煉奶拌勻。待涼後,倒在盛滿啫喱碎塊的盤內,放入冰箱一夜。
4)取出後可切成方塊,放入紙杯或盛器內奉客。



廚師: 劉寶 以煮為樂:幻彩硫璃啫喱Broken Glass Jello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