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韓式豆腐鍋 (Kit Mak)

韓式豆腐鍋
Korean Style tofu pot


韓式豆腐鍋

材料:
雞湯 2杯
水 1/2杯
韓國辣椒醬 2湯匙
白醋 適量
大葱 1條
翠玉瓜 數片
豆腐 1磚
蜆肉 適量
雞蛋 1隻

做法:
1. 雞湯及水煮沸,下韓國辣椒醬拌勻,加適量白醋調味煮成湯底。
2. 把大葱綠色較老部分切出,放入湯底同煮,翠玉瓜切片,加入湯中灼熟。
3. 準備另一湯煲,先放入已切件的豆腐,然後放入已灼熟的翠玉瓜。
4. 把蜆肉放入滾湯中灼熟,加入豆腐鍋內。
5. 把餘下的大葱,切件,放入豆腐鍋面。
6. 湯底試味後,倒入豆腐鍋,開火,至湯底煮滾,加入雞蛋,即可上桌。



廚師: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《Kit巡廚房》 第20集.韓式豆腐鍋
韓國女生苗條,很可能跟吃韓國菜有關,像這個韓式豆腐鍋,減肥時吃最合適,清淡的蔬菜­、豆腐,配上辛辣味道,即使沒有肉,一樣精彩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