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肉眼扒伴芝士汁 (Kit Mak)

肉眼扒伴芝士汁
Rib Eye Steak with Cheese Sauce


肉眼扒伴芝士汁

材料:
肉眼扒 2塊
鹽 少許
黑椒碎 少許
油 少許

芝士汁:
牛油
忌廉 200毫升
白酒 5湯匙
車打芝士 3片
鹽 少許
黑椒碎 少許

做法:
1.把肉眼扒抹乾,下海鹽及黑椒碎抹勻,以油塗勻表面,這樣做,不易煎燶。
2.燒烤爐烤熱後,放肉眼扒煎至半生熟,取出,靜置幾分鐘。
3.在同一鑊,中小火,放入牛油、忌廉,再加入白酒,轉大火,煮沸。
4.放入車打芝士中火煮滾,放入鹽及黑椒,煮至收汁。
5.將牛柳回鑊,熄火,上桌。



廚師: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《Kit巡廚房》 第十集 肉眼扒伴芝士汁
情侶們想吃得有情調,總少不了牛扒,不過用鹽及黑椒調味,太單調了,不如煮個芝士汁,­味道豐富之餘,賣相亦更漂亮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