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DIY 豬肉乾

順向攪起膠 豬肉乾一啖一塊好滋味( 2012-02-02 )
DIY BBQ Pork slice


DIY 豬肉乾

材料
免治脢頭豬肉250克、生抽/蜜糖各1湯匙、老抽1茶匙、鮮醬油/紹興酒各2茶匙、砂糖60克、黑椒碎1/2茶匙

做法
1.醃好豬肉 豬肉加入調味料,沿一個方向攪至起膠,放雪櫃雪10-15分鐘。
2.分成小份 將豬肉分成小份,並壓成圓形小薄片,放入預熱至150℃焗爐中層,焗20分鐘,反轉再焗10分鐘即成。

貼士
順向攪起膠 豬肉乾一啖一塊好滋味

平日買的豬肉乾大大塊,但總吃得不方便,一口大小的豬肉乾,一啖一塊,乾手淨腳。原來做一口豬肉乾一啲都唔煩,醃好放入焗爐焗香就得,出爐即吃,熱辣辣好好味!
示範:韋太 食譜提供:海濱圖書公司出版之《小食多滋味》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