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韓式泡菜海鮮餅 (Ricky Cheung)

韓式泡菜海鮮餅
Korean Style Seafood Pancake with Kim-chi


韓式泡菜海鮮餅

材料
麵粉 30克
生粉 30克
清水 30克
雞蛋 2隻
鹽 4克

鮮蝦.開邊 100克
魷魚.切圈 100克
韭菜.切小段 100克
泡菜.略切 150克

做法
1.將麵粉,生粉,清水,雞蛋及鹽混和調成麵糊待用。
2.平底鑊內下油,燒熱後放入鮮蝦和魷魚,用大火炒 1分鐘,倒出盛起。
3.把炒過的鮮蝦和魷魚,連同韭菜和泡菜一同加入麵糊內攪勻。
4.將一個 30cm的平底鑊燒熱,下少許油,倒入海鮮麵糊,蓋上鑊蓋,用中火煎 3-4分鐘至底部金黃色即成。

貼士
做這菜式一定要用不黏底的易潔鑊製作。
準備時間: 20分鐘
製作費用:$80



泡菜海鮮餅是小弟最喜愛的韓式小食之一,鮮甜酸辣,香脆可口。食法又多元化,既可配蔬菜做頭盤,又可伴米飯當主菜。
這菜譜勝在用料簡單,做法易上手,味道又正宗。大熱天時襯番杯冰凍啤酒就 very good!

廚師:Ricky Cheung
13歲入行, 96年晉升至灣仔萬麗海景酒店 Scala行政總廚,擅長炮製新派歐陸菜。
經常於媒體曝光,是料理界明星。
現任 Bistro Bon的行政總廚。
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