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熊貓三文治 麪包飛邊 刨碎麪包糠 (Queenie)



單吃麪包會覺得單調,如果再花些心思為麪包變換造型,相信小朋友更喜歡!其實市面上有些造型可愛的麪包切刀,可切出不同形狀,飛邊切粒都無難度!
查詢: city'super( 2375 8222)

四格麪包盒做出如麻雀牌大小的麪包,放入餡料及麪包,加蓋一壓就搞掂。$120

熊貓三文治切刀, 麪包印上圖案,又可將餡包在裏面,兼切去 麪包皮。$118



廚師:陳莉敏 Queenie (美顏食譜作者及美容專欄作家)




現任空姐、 TVB8主持、美顏食譜作者、美容專欄作家和飾物設計師,曾出版《吃出美麗》,最愛的還是吃和煮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