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聖誕南瓜麵包布甸



南瓜包布甸


唔好以為日本貨一定最好,今次Kit就用中國南瓜,因口感滑又甜;而日本南瓜較粉又飽肚,用來做甜品效果不理想!

材料
南瓜300克、牛奶350毫升、方包1/2磅、雞蛋4隻、糖4至5湯匙、糖霜/烘焙用朱古力粒各少許

做法
1.預熱焗爐至180℃。
2.方包去皮,對角切成兩份,鋪在焗盤內。
3.南瓜去皮切件,用保鮮紙蓋好,留個細窿透氣,放入微波爐以大火焗5至8分鐘至熟透,壓成茸備用。
4.蛋拂勻,與牛奶及糖混合,再加南瓜茸拌勻成南瓜奶。
5.將(4)倒入焗盤內,讓包充份吸收南瓜奶,撒入朱古力粒及糖霜,放入焗爐以180℃焗25至30分鐘即完成。

貼士
將南瓜放入微波爐煮熟是不用加水,因南瓜已有好多水份,特別是中國貨!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