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香蔥蒜茸包伴茄醬 (Ricky Cheung)

香蔥蒜茸包伴茄醬
Garlic Bread with Tomato Sauce


香蔥蒜茸包伴茄醬

準備時間: 15分鐘
製作費用:$30

材料
番茄(去皮,切粒)  2個
罐裝番茄醬  50克
牛油  150克
乾葱(切粒)  80克
蒜頭(切碎)  20克
番芫荽碎  4克
鹽  4克
法包  1條

做法
1.將罐裝番茄醬加入番茄粒內,下少許鹽及黑椒碎調味,拌成番茄醬後備用。
2.將乾葱粒、蒜茸、番芫荽碎及鹽加入牛油內,拌勻備用。
3.法包首先在中間切成 2段,再橫向切成 4片。
4.用鉸剪把法包的邊皮修剪,避免烤焗時焦黑。
5.將香葱蒜茸牛油塗在法包上,放入已預熱至 180℃的焗爐焗 5-6分鐘,取出後切件伴番茄醬享用。

貼士
喜歡吃生蒜的,可直接把香葱蒜茸牛油塗在法包上吃。


廚師:飲食男女 第988期 Ricky's Home Cooking 香蔥蒜茸包伴茄醬

好多人都喜歡吃蒜茸包,但一般在餐廳吃的,不是不夠蒜茸,就是翻熱出來,牛油香和蒜香欠奉。
好吃的蒜茸包,除了即叫即焗,另一秘訣,在於自製的蒜茸牛油,小弟額外加了大量乾葱,味道香上加香,喜重口味的一定愛死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