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十三么朱古力

十三么朱古力


十三么朱古力

做法 :

唧顏色字
① 300克白朱古力坐溶,把半份盛起,分別加紅、綠及藍色素拌勻,並依麻雀顏色唧在模具字形中。

做麻雀身
②模中加入適量的白朱古力,輕輕搖晃至平滑,放入雪櫃冷藏 20分鐘至凝固。

雪至凝固
③取出朱古力後,加入適量的綠色朱古力,放入雪櫃冷藏 20分鐘至凝固,脫模即可。

貼士

廚師:

恭喜發財!恭祝各位麻雀友今年日日自摸狂中十三么,賺到盤滿缽滿!說真的,自摸十三么真的不容易,但將朱古力倒入模具做套十三么的麻雀,真是易過借火!用來送禮,既有誠意­又夠體面,但 Charles 提提大家,因為白朱古力中含油份,要選用油性食用色素,用水溶性色素會令朱古力起粒。另外, Charles 亦建議甜品初哥,可以選購免調溫的朱古力,但若對味道有高要求的你,當然要選購含可可成份的白朱古力!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