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牛奶糖

1 分鐘速攪牛奶糖


1.煮溶材料
開中火,鑊中加牛油 5克、 30粒細棉花糖煮溶後,加 80毫升鮮忌廉攪至溶。

2. 稠身離火
當開始變拖肥色和稠身時,便可離火,若想再硬一點,可多攪約 5秒。

3. 冷藏分件
倒入鋪上焗爐紙的盤中,放冰格雪 15分鐘,分小份包糖紙,再雪 30分鐘至硬。

4. 食起來像白兔糖,雪過更美味。

香濃味美的牛奶糖,原來要由牛奶開始煮成糖,是一個漫長工程,單單在鍋中攪拌至少半小時才成事。不過只要用上棉花糖,只需 1 分鐘便可,而且味道毫不遜色。而牛奶糖軟硬程度,可在攪煮糖糊和冷藏時間調校來決定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