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炸洋蔥圈 Fried onion rings

Deep Fried Onion Rings and Sweet Chilli Sauce


Crispy Onion Rings Recipe - How to Make Crispy Onion Rings


Deep Fry Onion Rings


材料及份量:
麵粉1 1/3杯
牛奶1 1/2杯
蛋1隻
植物油1湯匙
鹽1/4茶匙
炸油適量
洋蔥或白洋蔥隨意

製法:
混合麵粉、牛奶、蛋、植物油和鹽,用打蛋器攪拌至均勻幼滑。
將洋蔥切成圓片,並分成一個一個的洋蔥圈。
將切好的洋蔥圈浸入脆漿中,均勻地沾上脆漿,撈起並濾掉多餘的脆漿。
燒熱約一吋深的油,將沾上脆漿的洋蔥圈放入熱油中,炸2至3分鐘至金黃色。撈出並吸去多餘油份,灑上鹽和黑胡椒粉,即成。

Tips 小貼士 :
用黃洋蔥比較好,因為味道較甜。而小型的洋蔥切出來的洋蔥圈比較大小適中。
炸洋蔥圈時要用叉子略為攪動翻面,而且不要一次放太多洋蔥圈,因為洋蔥圈會擠在一起而受熱不勻,令炸出來的洋蔥圈顏色不平均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