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綠茶紅豆班戟 (馮美基)

綠茶紅豆班戟
Green Tea Pancake with Red bean


綠茶紅豆班戟

材料(2-3人用)
牛奶 200毫升
醋 30毫升
雞蛋 1隻
牛油(已座溶) 30毫升
雲呢拿油 1茶匙
麵粉 140克
梳打粉 1/2茶匙
泡打粉 1茶匙
糖 2湯匙
鹽 1/2茶匙
綠茶粉 1湯匙
罐裝紅豆蓉 2湯匙
油 煎班戟用

做法
1.將牛奶與醋放入碗中,然後加入雞蛋、牛油和雲呢拿油,拌勻後備用。
2.把所有乾的食材拌勻,倒入牛奶混合物拌勻後,加入紅豆。
3.中火燒熱鑊,用少許油擦勻鑊面。倒入約4湯匙麵糊,煎約3分鐘至金黃色。翻轉另一­邊煎至金黃色,趁熱食用。

貼士
食用時,可塗牛油或淋上糖漿。



廚師: 飲食男女 May姐食譜《美基123》第一百六十九集 綠茶紅豆班戟
很多人喜愛綠茶味道甜品,所以我設計這個綠茶紅豆班戟,紅豆的香甜和綠茶甘醇是絕配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