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熱香料酒 Mulled Wine

Tao of Wines 酒道:三分鐘品酒
香料熱酒 How to Make Mulled Wine


材料:
紅酒 red wine,肉桂,丁香,豆蔻,橙,糖,

做法
將材料放入鍋中,以中火加熱,待滾後關小火一會,將所有的香料過濾後即完成,記得趁熱喝。

香料熱酒
Mulled Wine

凍到震騰騰 甜心女教煮熱香料酒( 2011-12-23 )

材料
紅酒2支 拔蘭地3安士 ,
橙1個+丁香15粒 丁香插進橙的表面(可按口味選擇是否將橙切片)
蘋果1個 切開兩半
檸檬皮1個
肉桂2-3條 糖10茶匙

貼士
煮酒步驟
把糖以外的所有材料放在大鍋內,以中火煮至微滾後加糖調味,熄火後即成。若想更濃味,可以慢火多煮15分鐘,或熄火後連所有材料放過夜,喝時翻熱即可。注意不要讓酒沸騰,否則會把酒精蒸發。

提示
材料比例僅供參考,各材料份量可以按自己口味增減。減低酒味可加入一杯水和不加白蘭地,嗜甜則可增加糖的份量,喜愛香料味則可添加荳蔻和薑粉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