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三文魚蛋餅



三文魚蛋餅 30min 份量: 4人

蛋有豐富蛋白質,三文魚有豐富的 Omega-3,小朋友多吃有益,用來煎蛋餅,非常香口。

材料
有機三文魚適量、有機洋 1/4個、鹽適量、台灣蛋餅皮 1塊、有機雞蛋 2隻、葡萄籽油 2湯匙、時菜 1棵

做法
1.將三文魚及洋切粗粒;時菜切粒;蛋拂勻後加少許鹽備用。
2.燒熱平底鑊加 1湯匙葡萄籽油爆香洋粒,再放三文魚炒熟,加鹽調味盛起。
3.燒熱剩餘葡萄籽油,餅皮放入鍋略煎,蛋漿加在餅皮上煎至半熟,在蛋上加入三文魚、洋粒及時菜粒,捲成卷狀即成。

貼士
買不到台灣蛋餅,可以用印度薄餅代替。



健康食療專家唐安麒教你整三文魚蛋餅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