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抹茶雪球 (Tiff)

抹茶雪球
Bake Matcha Ball

抹茶食譜:自製全香港最好食的抹茶雪球!Easy & Delicious Matcha Recipes | ELLE HK #ELLEFOODIE
Source by Youtube from ELLE HK

抹茶雪球(12粒)

材料:
牛油(60克)
糖霜(20克)
雲呢拿香油(1毫升)
粟粉(50克)
低筋麵粉(50克)
抹茶粉(5克)
鹽(1克)
糖霜(5克,裝飾)


做法:
1. 預熱焗爐至 170C。
2. 攪拌機內加入牛油、糖霜和雲呢拿 香油,攪拌至顏色淡黃。
3. 大碗內加入粟粉、低筋麵粉、抹茶粉 和鹽一起拌勻。
4. 把步驟 2 的牛油混合物加入拌勻的粉中,以手輕搓成麵糰狀。麵糰如太黏, 可把放入雪櫃待10分鐘。
5. 把麵糰分成每粒15克並搓成圓球狀放在焗盤上。
6. 焗盤放入已預熱的焗爐焗約 15 至20 分鐘,焗好後放於涼架。
7. 放涼後灑上糖霜作裝飾即成。



食譜/廚師:抹茶天后」「Tiff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