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大肚婆太子炒飯 薑茸海鮮炒飯 (Kit Mak)

大肚婆太子炒飯 薑茸海鮮炒飯
Fried rice with scallop, shrimp , caviar and crab roe!


大肚婆太子炒飯

材料:(3-4人用)
冷飯 4 碗
蝦肉 150克
帶子 150克
薑茸 3 湯匙
雞蛋 2隻(拂勻)
葱粒 適量
黑魚子及蟹子 少許(拌飯吃)

做法:
1. 蝦肉及帶子肉用廚房紙吸乾水分,帶子粗略切一半,備用。
2. 燒熱少許油,分別放入蝦肉及帶子炒熟,取出備用。
3. 燒熱油,放入薑茸爆香,倒入少許蛋漿炒勻,立即放入白飯炒勻至飯粒鬆開及乾身。下適量­的鹽調味。
4. 放入蝦肉及帶子炒勻,可撒上葱花炒勻,上碟。
5. 最後放上黑魚子及蟹子拌飯食用。



廚師: 飲食男女 Kit Mak食譜《Kit巡廚房》第74集.大肚婆太子炒飯
這個菜,原本是為新任媽媽驅寒保暖而設。蝦肉、帶子加有大量薑茸、葱粒,味道豐富,男­女老幼都合適!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