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Tequila朱古力咖啡布甸 (Kit Mak)

Tequila朱古力咖啡布甸
Tequila Chocolate Coffee Pudding


Tequila朱古力咖啡布甸

朱古力漿材料:
中筋麵粉 95克
黑糖 65克
可可粉 25克
泡打粉 2茶匙
鹽 1/4茶匙
牛奶 80毫升
已煮溶的牛油 57克
雲呢拿油 1茶匙
雞蛋 1 隻

可可糖粉材料
可可粉 30克
黑糖 70克
白砂糖 65克

Tequila咖啡材料
熱水 1.5杯
即溶咖啡粉 2茶匙
Tequila 3湯匙

做法:
1.中筋麵粉加入黑糖、可可粉、泡打粉、鹽拌勻,再加入牛奶、牛油、雲呢拿油、雞蛋拌­勻,朱古力漿完成。
2.準備一個8吋x 8吋的焗盤,塗勻牛油,倒入朱古力漿,備用。
3.於另一碗內,將可可粉、黑糖及白砂糖拌勻,均勻撒在朱古力漿表面。
4.咖啡粉加入熱水拌勻成咖啡,倒入Tequila拌勻,輕輕倒在可可糖粉表面,不要­翻動。
5.將焗盤放入已預熱180度的焗爐,焗20分鐘, 取出布甸,撒烘香的杏仁片,可伴雪糕同吃。



廚師: 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《Kit巡廚房》 第40集.Tequila朱古力咖啡布甸

個Tequila朱古力咖啡布甸,糅合了三種質感,包括慕絲、心太軟和布甸,焗好,­外脆內軟,啖啖熱情Tequila酒香,吃完保證暖透全身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