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笑口棗 (Oscar)

賀年小食 - 笑口棗
Chinese New Year Snack


笑口棗

材料
麪粉 1斤、糖 7両、油 76毫升、南乳 1茶匙、蛋 1隻、泡打粉 3錢、水/芝麻各適量

做法
1.將麪粉、糖、油、南乳、蛋、泡打粉拌勻,搓成麪糰,再分成每粒約 5毫子大小的球狀。
2.將小麪糰沾上芝麻,在頂端沾水。
3.燒熱油至 100-150℃,放入小麪糰,以細火炸至笑口棗裂開,並至金黃色即可撈起。

貼士
1.笑口棗要炸得裂開口才算及格,要在臨炸前沾上水份便可做到這效果,但小心濺油。
2.笑口棗帶有香濃惹味的南乳香和芝麻香,隻隻炸得開口,人人見到都開心。



廚師: Oscar(上海生煎王老闆)

原為歌手,後改為發展餐飲生意,並曾親到上海學藝,主攻學習傳統中式包子點心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