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小雪人糖果 (Denis Wong)

小雪人
Snowman candy


小雪人

材料
蛋白 2隻、他他粉 1/4茶匙、糖 80克、呍呢拿油 1/8茶匙、朱古力(已溶) 10克

做法
1.蛋白用電動打蛋器以中速打至起泡,加入他他粉打至企身,分數次加入糖,每次打溶,加入呍呢拿油打勻。
2.用兩隻匙羮將蛋白盛起,造成小雪人,放入預熱至 100℃焗爐,焗 50分鐘,置隔夜至完全乾身,備用。
3.用牙籤將朱古力點在小雪人上成眼及口,放凉即可。

貼士
當雪球輕易脫離烘焙紙就代表焗好了。
這個白雪雪的雪人糖果,做法簡單,與小朋友一起弄,更可來個親子聖誕日!



廚師: Denis Wong(常嚐甜品創作人)

從事食品行業及自學甜品製作超過十年,不斷研究不同材料創作特色甜品,並將之配合食物形態、環境、音樂等,以製造開心的晉餐氣氛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