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主頁] [兒歌] [食譜] [廣告] [家事百科] [蘇GOOD] [化妝美容] [兒歌] [產前產後] [奶奶趣聞] [Flashcards] [開心大發現] [食譜] [馬爾代夫] [最新] [水瓶座的人] [羅力威] [自然療法]

清心素粒 (Kit Mak)

清心素粒
Vegetarian Food - Pan Fried Celery,Mushrooms, Vegetarian chicken ,Fresh lily and
Ginkgo


清心素粒

材料:
西芹 半棵
冬菇 3隻
素雞 1條
鮮百合 1個
白果(已烚) 10 粒

調味料:
上湯 1/4杯
鹽 少許
糖 少許
素蠔油 1湯匙
生粉水 適量
麻油 1湯匙

做法:
1.西芹去筋,切粒;冬菇浸軟,切粒;素雞切片後,切條再切粒;鮮百合撕開一瓣瓣。
2.燒熱油,大火,放入西芹粒略炒,取出備用。
3.燒熱少許油,放入冬菇粒炒香,下素雞粒炒勻,將西芹粒回鑊,下調味料炒勻,以生粉­水埋芡,最後下白果及百合兜勻,下少許麻油調味,即可。



廚師: 飲食男女 名人影片《Kit巡廚房》 第27集.清心素粒

OL們總喜歡一些口味清怡的菜式,這道清心素粒,用上大量蔬菜,蛋白質豐富,瘦身時食­用也可放心大吃,想飽肚點,配碗糙米飯,不怕吃肥人。

本月熱門食譜影片